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西兰华人家庭遭入室抢劫 警方逮捕一涉案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新西兰《乡音》报报道,发生在当地的华人家庭被抢案,日前取得突破,警方逮捕一名涉案人员。

  两周前,三名歹徒身穿深色衣服,假扮警察闯入奥克兰东区的一户华人家庭。三名男子将该户人家中六人捆绑后,随即实施抢劫。邻居听到隔壁动静后旋即报警,警方赶到时,三名歹徒逃窜。

  据悉,新西兰警方已逮捕一名涉案人员,这名19岁的男子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出庭受审,被控绑架和恶性抢劫。目前,警方正在通缉追捕其他几名涉案人员。(毛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