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农业招商项目洽谈会签约12个项目 金额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21 红网

  

湖南农业招商项目洽谈会签约12个项目金额12亿

  湖南农业(食品加工)招商项目洽谈会成功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12.8亿元,签约金额12亿元。

  

湖南农业招商项目洽谈会签约12个项目金额12亿

  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与美国国际贸易公司投资5000万元,合作建设年产3万吨果蔬罐头生产线项目。红网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李慧芳)首届“中博会”四大专题推介会之一的湖南农业(食品加工)招商项目洽谈会今日在长沙举行。会上成功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12.8亿元,签约金额12亿元。

  在今日签约的这批项目里,有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也有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如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与美国国际贸易公司投资5000万元,合作建设年产3万吨果蔬罐头生产线项目;湖南省茶叶有限公司与丹麦莫生公司投资1.45亿元,合作开发君山银针品牌系列茶叶;最大的签约项目是由广东省湛江信威工艺品有限公司投资4.8亿元,用五年时间,在邵阳武冈市建设30万亩速生丰产林大径材基地及木材深加工工业园。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出口创汇1亿美元,利税过亿元。

  湖南省政府农村办公室副主任戴美湘在会上介绍了湖南农业概况和投资环境,发布重点农业招商引资项目125个,总投资147亿元,招商额110亿元,这批项目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湖南省农业五大产业链建设重点。其中多是围绕湖南省优势农产品加工收集整理的项目,有粮油、畜禽、果蔬、水产、茶叶、竹木林纸、棉麻精深加工项目;还有部分农业休闲、中药保健、市场流通项目。

  来自亚、非、欧、美、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00多名客商参加了推介会。副省长杨泰波出席了推介会并发表了讲话。他说,项目是合作的基础,也是合作的载体,湖南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农业科技成果相对发达,是上大项目,兴大产业的好地方,近几年来,国内外客商看好湖南农业产业优势,国内外企业纷纷抢滩湖南农业。杨泰波表示,湖南人民欢迎朋友们到湖南来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双赢。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