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冲落处又浮出一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40 信息时报

  

轿车冲落处又浮出一男尸
昨日上午,人和大桥被撞断的桥护栏已被用钢管焊接封住,而在桥两边各摆了几个带有荧光膜的“雪糕桶”以警示过往车辆。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见习记者 张立璞) 前日凌晨白云区人和镇一辆小轿车撞断人和大桥护栏掉进流溪河里,车上一对男女双双殒命。昨日上午事发的河道又浮出一具男尸,而据相关部门透露,事发前车上共坐有4人,目前尚有一人生死不明。被撞断的护栏已用钢管焊接封住,在桥头也摆了“雪糕桶”以警示过往车辆,但居民们认为相关部门应当采取进一步措施以防范可能发生的事故。

  放“雪糕桶”半日轧坏4个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白云区人和镇人和大桥时,前一天被撞断的桥护栏已被用钢管焊接封住,而在桥两边各摆了4个带有荧光膜的“雪糕桶”以警示过往车辆。因“雪糕桶”占用了一些本不宽敞的道路,交通显得异常拥堵。

  “早点把桥护栏加固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附近的一些居民认为,钢管焊接的桥护栏比原有的水泥桥栏要结实得多,仅焊牢被撞坏的缺口于事无补,在桥头安置“雪糕桶”并不能对那些醉酒或飙车的司机起到太大的警示作用。如果不尽快将整座桥的护栏都加固,过往车辆的安全就得不到切实的保障。记者在现场看到,早上摆放的“雪糕桶”,到了中午就被过往的车辆轧坏了4个。

  4名乘客还有1人不知下落

  “车掉下去的时候车上不只有两人,今天早上8点多钟又浮上来一具尸体,被警察捞走了。”人和大桥边拉客的一名摩托车仔告诉记者,在车飞撞下桥的导航渠内,昨日上午又浮出了一具被泡得发涨的尸体,而他听说该具尸体也是当晚乘坐出事轿车的乘客之一。

  昨日下午,记者从人和镇政府一名负责人处得到证实,昨日上午被捞起的男尸确系25日凌晨失事的小轿车乘客之一。该名负责人还透露,据死者家属反映,事发前乘坐该辆轿车的共有4人,现共寻找到3具尸体,还有1人是否在事发前已下车,还是随同轿车一同沉尸江底,目前尚不清楚。

  老旧大桥近期将着手整治

  据了解,新机场投入使用后人和大桥车流量激增,新铺设的沥青路面降低了人行道台阶与车行道的高度差,大桥护栏年久失修失去防护作用,大桥两边没有限速牌,大桥没有路灯等原因造成了两起事件的发生。众多市民认为,两起事件已敲响了人和大桥安全隐患的警钟,整治、修缮人和大桥已刻不容缓。

  昨日上午记者从人和镇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昨日他们已与公路局等部门再度开会研讨此事,此前双方已商讨了6个解决人和大桥安全隐患的方案,具体方案可能将在近两日内出台。记者也从市公路局养护处胡处长那里得到证实,此前已确定了新修人和大桥的初步方案,由于人和大桥系水利枢纽工程,因此具体施工还将与水利等部门磋商。目前公路局已与当地政府就加宽改造现人和大桥及对过往车辆强行限速等方案进行研讨,整治人和大桥已提上议事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