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发酒疯截停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杨昱) 昨日中午,在越秀区文明路上,一中年男子醉酒后打人闹事,最后被警方带走。据悉,闹事男子将为自己的不文明行为付出代价。

  醉酒骂女服务员打人

  据目击黄小姐称,昨日中午12时许,两名男子在文明路35路公交车对面的喜×酒楼

喝酒。不久胖一点的男子就吃不消了,脸上变成赤红色,大汗淋漓,随后就歪歪倒倒,显得神志不清。另外一名瘦一些的男子,赶忙交钱准备离开。这时,醉酒男子就指着酒楼的女服务员一阵辱骂。

  瘦男子扶着醉酒男子刚走到马路边上,醉酒男子就朝他的同伴当面一拳打去。目击者称,醉酒男子还一把将旁边看热闹的一辆摩托车司机抓了下来,然后上前就是一顿乱拳。

  把公交车雨刮掰坏

  随后,醉酒男子再把自己的伙伴抓住,狠狠一拳打到眼睑上,该同伴左眼被打出血,皮青脸肿。

  有街坊上前,将受伤男子接到医院。而醉汉并没有罢休,而是再朝面前一辆行驶的公交车走去。公交车被迫停车,醉汉要求上车,司机见状停车但不开门。醉汉大怒,跑到挡风玻璃前,双手一伸,将两个挡风玻璃上的雨刮掰坏。

  目击者称,当时他们看到这个醉汉太嚣张了,于是报警。警方随后将这个醉汉带走。记者获悉,该男子将接受警方调查和严厉处理。

  (报料人:黄小姐,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