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写“18岁博客”记录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黄红英 郭军勉) 18岁,你是怎么经历成年的——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06年广州成人宣誓系列活动近日正式启动,并在大洋网上开辟专区“http://blog.dayoo.com/blog_18/”,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展望18岁,驻足18岁,回忆18岁的网络成年平台。

  据悉,活动分原创博客和“18岁的天空”主题博客两种形式,原创博客的参赛者可

在大洋网(www.dayoo.com)“十八岁的博客讲出成长心声”页面上申请开通博客,并创作原创网络日志。“18岁的天空”主题博客则须以原始文字稿参赛,参与者可将原创文学作品上传到大洋网“18岁的天空”主题博客中,也可将原始文字稿连同报名表于9月30日前寄往广州市人民北路875号507,注明参加“18岁的博客”活动即可。参赛条件如下:

  1.限17周岁~19周岁,广州地区的青年、学生。

  2.原创博客类:个人博客文章数少于等于3篇,总字数少于等于3000字(图片、音乐等不受限制);“18岁的天空”主题网络日志类:文章字数不超过3000字。

  3.博客内容(包括日志、图片、音乐等)必须积极、健康、向上,且应反映当代广州市青少年的精神风貌。严禁包含反动、黄色、暴力等不健康元素的博客文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