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新八景请你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42 信息时报

  

荔湾新八景请你投票
时报讯(记者 黎咏芝 通讯员 谢焯华) 哪里最能代表的荔湾美景?“荔湾新八景”评选活动的16个候选名单昨天出炉,今起接受市民投票。

  据了解,“荔湾新八景”评选活动从今年“五一”展开,采用“海选”的方式,由市民向评选组委会推荐候选景点。4个多月来,组委会共收到了9万多张有效的推荐选票,最后推出16个“八景”候选景点(见右表)。

  市民可上网或在荔湾区设立的4个固定投票点进行投票,从16个候选名单中选出心目中的“荔湾新八景”。同时,“荔湾新八景”命名征集亦同步展开,投票者可在选票上的“建议命名栏”内填上相应景点(区)的四字名称。

  整个投票活动为期一个月,截至10月30日。投票及命名结果将于11月中旬左右公布,同时进行抽奖。而对命名被采纳的投票者,组委会将另外授予“八景命名建议奖”。

  投票方式

  1.固定投票点:中山七路恩龙北7号二楼(陈家祠正门旁)荔湾区旅游推广中心;中山七路328号荔湾区政府大堂;芳村大道西荔湾区委大楼大堂;塞坝路荔湾区文化大楼大堂

  2.选票邮寄地址:广州市中山路恩龙北7号二楼荔湾区旅游推广中心(邮编:510145)

  3.投票网站:“西关风情”旅游网(www.liwantour.com)

  奖励办法

  1.投票者均有机会参加投票抽奖活动,对命名被采纳的投票者另给予八景命名建议奖,多采纳多奖励,如有多人提出相同命名的,按抽签办法产生获奖者;

  2.投票抽奖奖励: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

  3.命名建议奖奖励:每采用一个名称奖励800元及颁发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