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美博盛典再创佳绩 首日成交额已破百亿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27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 叶菁菁) 广州国际美博会组委会今天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第25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第一日的总成交额打破了以往的同日交易记录,达到107亿元人民币,参观人流量也超过了11万人次。

  有关人士表示,这两个数字透露出的信息是,广州美博会依然是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焦点,依然是行业的风向标和排头兵。

  第25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于26日至27日在历史悠久的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人流如鲫、商家云集的美博会是众多商家展示最新产品和发布重要营销策略的重要场所,也是许多美容美发团队表演技艺和展示实力的最佳时机。来自意大利的Unipro美发教育团队的一众发型名师也来到中国,借此舞台展示意大利热情、浪漫的美发文化。在锦汉展览中心的中心舞台,伴随着强劲而韵律感强的拉丁音乐,意大利的发型师(Mr.Gianluca Bonomo、Mr.Fabio Palone 以及Ms.Arianna Vecchiato)和化妆师(Mr.Rocco Ingria)带着身材窈窕的模特首先登上表演台,意大利的发型师运用手中灵巧的剪刀,为现场观众首先剪出了今夏最流行的美发造型,而穿着时髦的意大利化妆师则在模特的脸上和胸前化出今夏最新潮的美女造型妆,经过两位发型师和化妆师的悉心打扮,模特立刻变身成为一个拥有非常时尚潮流品味的美女。

  为了推动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名牌行动的全面实施,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广东省工商联化妆品制造业商会特别推出“品牌天下•2006中国美容美发品牌百强榜”、“品牌纵横•2006中国美容美发最具成就企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在美博会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广州蔚宗行贸易有限公司的三蝶品牌、柏兰生物技术(广州)有限公司的悠兰品牌等一批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获奖。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女士为荣登“2006中国美容美发品牌百强榜”、“ 2006中国美容美发最具成就企业年度大奖”的品牌和企业颁发了奖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