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13个基础设施项目成功签约 总金额2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2:08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基础设施暨现代物流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长沙举行。安化至邵阳高速公路、长沙至浏阳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涟源坑口电厂扩建工程和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建设工程等13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项目合同签约和协议签约总金额23.27亿美元,引资金额22.28亿美元。

  推介会由湖南省发改委总经济师黄志军主持,省发改委主任陈叔红向与会客商介绍

了我省基础设施和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状况和“十一五”发展规划,以及基础设施和现代物流重点招商项目,热情欢迎海内外投资者抓住中部崛起给湖南带来的战略机遇,积极投资湖南,扩大交流,在友好合作中谋求企业发展与湖南经济的双赢。湖南省交通厅副厅长陈明宪、省建设厅副厅长王智光、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晓晋等分别就交通、城市建设和物流发展项目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还发布了236个基础设施和现代物流招商项目,并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总投资超过380亿美元。很多投资商均表达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美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官员MR. MOLEN、MS. WANGHUAN、MS. SANDRA·LARBAGE,美国美洲投资银行首席经济学家MR. ZHOUGANG,加拿大陴斯省政府MR. GORDON·COMEAU、MR. GORDON·SWAN、MR. JEFFREY·LEE,日本KISTEM株式会社董事长井门一美、总经理张旗,英中贸易协会武汉代表处刘义刚、荷兰贸促会武汉代表处苑非,香港贸发局副贸易推广主任周以磊,香港三辉集团董事长邵信芝,香港荣艺集团执行董事张赣荣,深圳大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永志,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会长桂强方,深圳证通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曾胜强、董事许忠慈,北京首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文堂,中国海外实业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江涛,宁波五州星集团张士生,美林集团董事长喻春光先生,全洲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求华等中外嘉宾共300多人出席了推介会。

  湖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肖捷到会致辞。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柯法诚先生发言代表投资商发言。

  此次推介洽谈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经济委员会、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湖南省建设厅、湖南省交通厅、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环保局、湖南省粮食局等承办。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