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旅游 小两口忙着藏细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2 新文化报

  浪花一朵(网友):最近这几天回到家,我就有点儿忙。

  100896618:忙什么?

  浪花一朵:这不是要放“十一”长假了吗?我把我家贵重的东西还有喘气的东西都“藏”起来。

  100896618:喘气的东西怎么藏?

  浪花一朵:我和老婆要出去玩,家里养的宠物狗要寄养,鹩哥也要找人喂食,还有那些花花草草,也得浇水。再加上金银细软,老婆说了,也要找地方都藏起来。

  100896618:哦?那你是怎么藏的?

  浪花一朵:我俩把戒指、项链、手表、相机都用小毛巾包起来,东边床底下压一个,西边暖气片缝里窝一个,什么鞋盒子、衣服口袋,能藏的地方,我俩都放了点儿,装得哪都是。

  100896618:啥?这么藏,你自己能找到吗?

  浪花一朵:找不到!我俩藏完了,又找了一遍,有两个戒指就费了半天劲才找到的。你说这一个出去玩,把我俩难为的!

  100896618:那怎么办?

  浪花一朵:后来,我俩藏一件就在小本上记一个地方,弄了一张明细表!

  100896618:表也要藏吗?

  浪花一朵:老婆说了,藏!压床底下就行。今天5点多突然把我摇醒了,要我把表拿出来,用塑料包上压花盆底下,唉呀,这顿折腾!

  100896618:放父母家不就行了吗?

  浪花一朵:我爸妈也出去旅游,她爸妈家不在长春……放心吧,我已经把表藏好了,那地方谁也找不到,呵呵。就是狗还没有找到人家寄养,花还不知道怎么浇。唉,郁闷啊,老婆刚才来电话了,让我今天早点回家,接着研究!本报记者 金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