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自焚惨死老太受助邻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21 南方新闻网

  儿子自焚惨死老太受助邻里

  78岁黎婆婆“不用睡大街”

  ■新闻追踪

  本报讯(见习记者吴广宇)“多谢街道和周围热心的街坊,我不用睡大街上了。”在一场儿子放的大火中,房子被烧得只剩空壳的78岁老人黎婆婆(详见本报昨日A44版《反锁母亲家中自焚》报道),在众多街坊帮助下,已将失火房子清理完毕,水电也恢复正常。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江南东黎婆婆的家,发现之前被烧毁的家具、电器已被悉数清理干净,墙壁也被粉刷一新,烧毁的电线也已经重新铺设,两支光管把20多平方的客厅照得通体明亮。黎婆婆说:“多亏了街道的人前两天叫人来帮我整理东西,现在好了,这里又可以住了。”

  在当时火势最猛烈的客厅里,现在只剩下一张被熏黑的红木炕床了,当时黎婆婆的儿子自焚的位置,还留下被烧得龟裂的地砖。地上和床头都摆满了热心人士捐献过来的物品。

  据黎婆婆介绍,这几天周围的邻居都很热心地出钱出力周济她,“很多人都没有留下姓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