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华联会第14届年会落幕 通过执委会委员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欧华联会第14届年会已于9月23日在巴黎圆满落幕。当天上午,本届年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巴黎新世界中国城举行,会上宣布了本届年会通过的决议以及名誉主席及执委会委员名单。

  当天的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关于需要修改章程的决定;2)关于确定7位名誉主席的决定;3)关于确定9位执行委员的决定;4)关于通过张曼新担任执委会临时召集人的决定(下一次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时,再确认正式召集人);5)关于执委会各组主任由执委会聘任的决定;6)关于拟设欧华联会固定会所及配备一名专职工作人员的决定,并授权执委会负责选址定人;7)关于成立欧华联会顾问团并由执委会负责聘任的决定;8)关于在2007年8月召开“庆祝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成立15周年大会”的决定(具体日期、地点由执委会决定);9)关于欧华联会统一向理事、常务理事、名誉主席、顾问颁发证书的决定;10)关于明年适当时候以欧华联会的名义,组团到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进行交流访问的决定;11)关于建立欧华联会基金会的决定。以上决议已在本届年会大会闭幕式上宣布。

  附欧华联会第14届年会通过名誉主席及执委会委员名单:

  1)名誉主席:林德华(荷兰,欧华联会第1届年会主席);郑辉(法国,欧华联会第2届年会主席);胡志光(荷兰,欧华联会第5届年会主席);孙焕然(德国,欧华联会第7届年会主席);夏廷元(比利时,欧华联会第9届年会主席);叶煌兴(英国,欧华联会第12届年会主席);文良生(英国,欧华联会创始人之一)。

  2)执委会委员:张曼新(匈牙利,欧华联会第6届年会主席);胡元绍(奥地利,欧华联会第8届年会主席);曹燕灵(丹麦,欧华联会第10届年会主席);温锦华(俄罗斯,欧华联会第11届年会主席);覃经明(芬兰,欧华联会第13届年会主席);林德标(法国,欧华联会第14届年会主席);夏康民(德国,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徐松华(西班牙,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会长);李文兴(英国,英国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荷兰、意大利的执委会委员待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