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国内最大零部件工厂 韩国零部件巨鳄悄然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24 中国新闻网

  昨天,记者获悉,韩国最大零部件企业——万都悄然在京布局,其占地10万平方米的汽车零部件工厂已竣工,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零部件生产厂。

  该工厂注册为“万都(北京)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总投资1400万美元,该工厂每年将生产供给100万辆汽车的制动装置和悬架装置。在该工厂生产的零部件将提供给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和其他国内整车企业。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今年全年,国内汽车产销将突破700万辆,两年后有望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汽车市场。在其推动下,国内零部件市场也被普遍看好,相关机构预测,国内汽车零部件市场将达到1500亿元。(杨开然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