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居行动今日闭幕各项大奖揭晓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生文

  本报讯由本报发起,五家媒体联合主办的2006“生活报———首届百姓安居行动”于28日闭幕,闭幕式暨“2006首届百姓安居行动最喜爱楼盘系列评比”颁奖仪式将于9时30分在生活报举行,届时,由百姓投票的各个奖项将揭晓。

  据了解,该活动历时三个月,是由生活报、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黑龙江生活广播及搜房网五大主流媒体联合主办,覆盖了道里、道外、南岗、香坊、松北等城区的哈市首届关注百姓购房安居的大型活动。活动针对百姓选房购房所关注的问题,提供了权威及专业人士现场答疑解惑,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百姓进行互动。其中,“2006首届百姓安居行动最喜爱楼盘系列评比”设立的百姓最关注的户型设计、物业管理、园林管理、建筑质量、百姓期待五大奖项活动引起广泛关注,由市民通过现场、网络和邮寄三种方式进行评选。

  据悉,本次活动百姓填写的真实选票达到数万张,最终奖项将在这些选票中评选产生。在今日的闭幕式上,各奖项将逐一揭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