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南医院免费治疗43天“狼人”小峰康复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郭登攀

  本报27日讯肇州县的“狼人”小峰在大庆市龙南医院接受免费治疗43天后,今日,带着医院捐赠的药品、病友赠送的礼物及医护人员的祝福踏上了回家的路。

  27日一大早,小峰穿戴一新坐在病房内,因为今天是他出院的日子。小峰的母亲说

:“他舍不得走,这里的医护人员及病友对我们真是太好了,他在这里还交了许多朋友。”

  9时30分许,在一间小会议室内,龙南医院为小峰举行了小型欢送会。会议室的墙上挂着“热烈祝贺高雪峰康复出院”的条幅,医护人员为小峰和母亲送上了两束鲜花。李秋波副院长拉着小峰的手,希望小峰遵照医嘱定时定量吃药,定期到医院来复查。

  据介绍,为了保证小峰出院后病情持续稳定,医院免费捐赠了小峰6000余元的药品,这些药品可以维持小峰一年的用药。通过40多天的治疗,小峰与神经内科的医护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临行前,神经内科的医护人员集体为小峰捐献了1000多元钱。他们知道小峰即将过生日,还特意买了台录音机送给他。

  病友们非常喜欢小峰,病友赵庆虽然已经出院,但知道小峰今天要出院,特意和爱人从采油二厂赶来为他送行。其他病友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一个个装满了爱心的包将陪着小峰回家。小峰被友情感动了,他嘴里一个劲地说着“谢谢”,感谢好心人为他所做的一切。

  据小峰的主治医师程主任介绍,在北京专家及龙南医院专家团的合作下,小峰的病情已经基本控制,偶尔有小的抽搐,但已经不影响他的睡眠,回家只要按医嘱坚持服药,应该不会有反复发作的现象。

  “狼人”小峰的故事也得到了央视媒体的关注。《百科探秘》和《健康之路》两档节目先后来到大庆采访了小峰。《百科探秘》编导赵坚代表栏目组为小峰捐了1000元钱。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