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煤老板阔气和警察霸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45 生活报

  姚小远

  关于山西记忆最深刻的有几个:一是晋商,一是被漫画了的阎老西,还有就是鲁智深撒野使泼的五台山,不过这些都是旧事。对于新山西过去印象深刻的有小二黑结婚,有山药蛋派,有竹叶青。但是现在,山西在我所有的记忆中只剩下两个东西:一个是山西煤老板一掷千金的阔气豪气,一个就是山西警察比山西的煤还黑和厚的无耻和霸气。

  有再一再二,不能有再三再四,当山西警察三次大打出手的时候,我想起那个短信给优秀警察投票事件,因为做过SP,我对短信经营商是很吝啬的,但是如果有全国最黑暗最坏的警察评比,我绝对愿意投山西警察的票,哪怕一条短信收十块钱。

  去年山西好警察打死北京好警察是山西警察第一次在国人面前露出迷人的风采,但是那次毕竟还是误会,因为山西好警察没有想到打的是北京好警察,更没有想到好警察打死好警察会引起无法收拾的轩然大波;本来,经历了这次风波的山西好警察们是应该引以为戒的,当然他们也引以为戒了,比如说这次山西的警察就没有去打外地的警察,而是自家门口开练了精武门,山西的刑警把山西的交警群殴了一回。

  不过,跟山西人的倔犟和坚忍不拔一样,山西的警察就是牛,刑警群殴交警的事迹还没有可歌可泣地过去,山西的警车就闯进了北京,而且以逆闯北京停车场和车上协警动手打人为高潮,又一次一鸣惊人,成功地展示了山西警察的风采和霸气,让我等中国人对山西警察的仰慕之情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不过,仰慕是一回事儿,恐惧则是另一回事儿。当山西警察打死北京警察,当山西刑警打了山西交警,当山西警察在北京打了停车场负责人之后,山西警察的雄起和高潮以及所有好日子也将不可阻挡地来临,让我们以战战兢兢的喜悦迎来山西警察打遍中国,打向世界天下无敌的日子的来临吧,阿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