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植物园庆建园50周年金秋花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5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28日电(记者贾真)浙江省杭州市的杭州植物园为庆祝建园50周年,于9月28日起举办金秋花展。

  杭州植物园副园长王恩介绍说,这个花展主展区位于植物园的桃花园,共有五个区块,包括芳香植物展、世界园景小品展、瓜果蔬菜园艺展、硕果园科普展和建园50周年成果展。

  王恩说,为了丰富市民的植物知识,花展还特别展出40余个品种的既有观赏性又有食用价值的瓜果、蔬菜。植物园工程师章银柯说,此次展览将展出紫粟和黄秋葵,它们是由浙江省农科院新近引进的品种。

  杭州植物园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既具公园外貌,又具科学内涵,在供大众观赏的同时又普及植物科学和环境科学知识的植物园。此次花展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市园文局)主办、杭州植物园承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