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冕冠军晏紫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02 信息时报

  

卫冕冠军晏紫出局
晏紫坦然面对失利。 时报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潘熙宇) 昨日,2006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第3日的角逐。爆出的最大冷门来自于卫冕冠军晏紫,她以6∶2 轻松取下首盘后,反以两个3∶6连失两局,无缘下一轮。其他的比赛中,广州小将陈燕翀直落两局轻松击败匈牙利选手科津克,这也是陈燕翀击败过的对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彭帅在脚伤未愈的情况下,仍以绝对优势击败乌克兰的比杰兹梅尔晋级。另外两名小将任婧和张帅则分别不敌俄罗斯的查克维塔泽和西班牙的加里奎斯。

  晏紫:没有想过卫冕

  虽然输了比赛,晏紫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沮丧。说起比赛,晏紫很坦然,她认为,对手在第一盘进攻力度不大,所以她赢得比较轻松。但在后两盘,对手加强了进攻,以刁钻多变的落点攻破了自己的底线防守,才致使自己陷入被动。不过,晏紫认为自己在广网的发挥比中网时要好。她还把祝福送给了正在保守治疗,苦练体能的搭档郑洁:“希望郑洁早日康复,快点回来和我打双打。”晏紫坦言自己 今年发挥不算好,所以赛前没有想过卫冕的事,也就不存在什么比赛压力。

  彭帅:可能退出比赛

  看了彭帅昨天比赛的观众都会为这位坚强的湘妹子叫好。虽然未愈的胯伤拖住了她移动的脚步,彭帅还是用自己的大力回球击垮了对手。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彭帅毫不隐瞒:“我的体力其实恢复得还不错。中网之后我两个星期没碰过球,到现在刚好恢复了一周的时间。大腿的手术伤口还好,只是可能胯伤一直没有太大的好转,大腿在上场前一直在疼。我打算明天再去找医生仔细地检查一下,下面的比赛怎样只能视伤情而定了。如果伤太严重的话,我也不排除会中途退出比赛的可能。”在去年的广网公开赛中,彭帅也是因为伤病原因没能完成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