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游乐园 黄金周玩转“国际卡通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24 青年时讯

  北京游乐园日前宣布,将在十一黄金周再次举办“国际卡通嘉年华”活动,而且将继续走平民路线,以便宜的价格,超值的游园项目回报,将嘉年华的狂欢进行到底。

  据了解,本次活动实行一票制,游客入园后可以尽情地在园内玩上一整天,门票为120元,1.4米以下的游客80元,1.2米以下游客免票入园。持该门票不仅可以乘坐最新从国外引进的“空中摇滚”游乐机,双腿悬空在30米的高空上下翻飞,享受极度的惊险与刺激,而

且园内高达62米的曾经是亚洲最高最大的摩天轮、以及北京最高最大的激流勇进、海盗船,最高最长的翻滚过山车等二十余项游乐项目均可不限次数任意乘坐,只要你胆量和身体都足够棒的话,翻滚过山车这样的刺激项目你可以乘坐无数次,成为真正的超级玩家。您同时还能够乘坐诸如空中自行车、空中单轨列车、旋转木马、快乐杯等项目以及到幻像水族馆、动感影院、4D影院进行观赏,目前门票包含的项目总数量为29项,其中有26项可以不限次数任意乘坐,您可以玩上一整天而不用再买票,让您玩个痛快、玩得过瘾、获得超值的回报。今年十一,门票包含项目又将增加两项,达到31项,其中28项不限次数任意乘坐。

  为保证人们能够玩得更开心,最大限度地玩遍全部项目,北京游乐园还表示,所有游乐设施从早晨九点起全部开放,如果游客人数较多,还将随时延长营业时间。

  大型游乐项目历来都是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本次嘉年华活动,北京游乐园新引进了“神剑魔轮”和“伯爵号”皇家双层木马两个大型项目,“神剑魔轮”项目运动方式为围绕水平轴左右摆动,最大摆角为±110°,高度为20米,轮上可乘坐30人,在左右摆动的同时,魔轮还能做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运动,游客可以体验到强烈的失重感觉,同时由于魔轮自身的旋转,游客在空中的位置会发生不规则的变化,上下翻飞,犹如腾云驾雾一般。皇家双层木马建造在“伯爵号”豪华游轮上,它高达35米,集欧洲古典宫廷装饰艺术之大成,富丽堂皇,卓尔不群,当您乘坐着造型逼真、神态各异的木马或厢车,在光影和音乐中旋转、游走时,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伊甸园,享受着凭海临风的浪漫与优雅。据了解,这是世界上唯一建造在欧洲古典豪华游轮上的双层旋转木马。

  根据北京游乐园方面介绍,本次活动的另一重要亮点就是将卡通、动漫艺术融入到游园活动中,注重游客参与性,营造出一个梦幻般的乐园。游客还可以在这个卡通世界里与卡通明星联欢。园内每天举办卡通狂欢大巡游,由演员扮演的各种卡通明星及滑稽小丑,或乘坐大型彩车,或自由行进,在园内穿梭游行并进行各种表演,游客也可以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共有9辆大型彩车和100余名演员参与表演,规模宏大、气势磅礴。每天的中午和晚上,园内的北翔剧场都会上演大型的歌舞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