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9日将有一瓢冷雨“筐醉”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2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璋景 实习生 黄中信

  本报9月27日讯26日,我省大部地区天气晴热,长沙气温升至十天来最高的33℃,让人感觉燥热不适。气象专家称,29日将有一场秋雨,给目前回暖的气温“筐一瓢冷水”。

  一连多日,长沙都笼罩在晴热干燥的天气之中,气温节节攀升。昨天,长沙最高气

温一路升到33℃,不少家庭和单位又重新用起了电扇和空调。昨天夜间,湘西北部分地区降了小量的阵雨,而长沙及湘南地区却滴雨未下,空气湿度只有35%%,森林防火级别升至最高。

  27日,长沙的天气有了些许的变化。上午,太阳一直“很害羞”地躲在云层内,始终不敢露面,不时刮起的秋风,让人感觉比昨天要凉爽一点。

  专家介绍说,目前我国的降水中心处在重庆一带。降水带延伸到我省西北部,这里会出现小到中雨,而东部仍以晴为主。28日气温虽然不会明显下降,但是逐渐加层的云层和2-3级的南风,让人看到了凉爽的希望。28日长沙还将维持晴热天气,29日开始,受高空降水槽东移的影响,将有降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