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10名城管人员捕杀流浪狗遭村民持刀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31 中国新闻网

  

广东10名城管人员捕杀流浪狗遭村民持刀围攻(图)

  村民提刀呵斥城管人员

  昨日下午5时许,广东高埗城监中队10名捕杀队员乘车来到上江城村捕杀游狗,遭到当地村民持械围攻。

  据了解,上江城村内,有大量游狗,下午4时,10名捕杀队员持棍棒开始捕杀。不到5分钟,七八条死狗被放进车后的垃圾筒内处理,地上留下长长的血迹。围观的女村民见状纷纷躲避。

  此时,3名村民突然出现,其中年轻男人突然从民宅内跑出,高声叫骂,并手持菜刀向捕杀队冲去,并将执法车拦下。男青年挥舞着菜刀,逼问打狗原因,捕杀人员被村民包围,持刀男青年情绪失控,追砍捕杀车辆的尾灯。捕杀队员马上拨打110报警求助,警员到场了解情况,村委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持刀青年乘机消失。捕杀队员停止了捕杀,持棍在一旁歇息。

  “现在是小孩子放学时间,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打狗,咬到人了怎么办?”一名村民大声抱怨说。另一位村民说,“我们养狗来防贼,你们把狗打了,谁来给我看家!”这时,几条黄狗悄悄从捕杀队员身边溜过,一名女村民赶紧大声呵斥追赶,把黄狗都赶进了自家院子。

  下午5时,村民不肯散去。这时,一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黑狗又被捕杀,马上就引起2位中年妇女的大声叫喊,她们夺过捕杀人员的木棍后反抗。此时围观的4名男村民也冲向捕杀人员,场面极度混乱。“快走,不然全村人都会来打你们的”,现场上江城村一名负责人对捕杀队员说。

  “今年7月,高埗村一个卖香蕉的妇女被游狗咬后,得狂犬病死亡,进村打狗之前,我们事先已经散发了传单,没想到还是这样的结果”,一名捕杀队员说。下午5点半左右,场面终于得到控制,捕杀队员开着执法车缓缓驶离上江城村,情绪激愤的村民追赶着执法车,仍向车后的捕杀队员挥拳示威。(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