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一华裔女警用餐后遭突抢 损失逾千令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女警与家人享用晚餐后准备离席时,在餐桌处被一名突如其来的攫夺匪抢走手提袋,令她蒙受逾千令吉损失。

  此宗攫夺案于26日晚上8时许,发生在大马两哩半大石路某餐馆前。现年27岁的华裔女警大马某警署的警员。她在事发中企图追捕攫夺匪,惟匪徒跳上同党的电单车逃逸。

  据了解,女警26日晚上与其家人在事发餐馆已用餐完毕,并准备离开,讵料,却不幸被突如其来的匪徒从旁抢走其手提袋。

  当时,女警紧握着其手提袋与匪徒对抗拉扯,可是手提袋却被匪徒扯断抢走。

  女警被抢走的手提袋内除了有400令吉现款,尚有一部手机及个人重要证件和银行提款卡。

  事发后,女警在多名家人的陪同下到警署办理报案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