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离婚竟成真离婚大老板变成穷光蛋》续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老板”前妻称前夫其实仍有房产有店面,离婚非如其所说那样无辜

  本报讯记者牟春燕、实习生李珠贤报道:坐拥几处房产店面还称穷光蛋!记者最近采访得知,声称因和妻子刘某“假离婚”而一下变成穷光蛋的麦先生(见7月14日本报《假离婚竟成真离婚大老板变成穷光蛋》),其实还拥有几处房产和店面,当初离婚情况也并不像他所说那样无辜。

  麦先生的前妻刘女士告诉记者,当初离婚是因为感情破裂,自己为儿子的前途着想,才去加拿大陪读。“我并没有骗走他600多万元。迁往加国后,为了生计,我辛辛苦苦打工,日做夜做,吃了不少苦。”刘女士说。两人的儿女也都站出来给母亲说话。女儿说,妈妈很爱她们姐弟俩,她为了子女无条件付出。妈妈离婚后,在加拿大拼命打工赚钱供弟弟读书,身体也变差了很多,导致现在经常要吃药看医生。儿子更是写了一封信递交审理法官,说明妈妈辛苦做工供自己读书的情况,跟麦先生的说法完全相反。

  至于麦先生提及的“女儿骗父签名,骗得出售房产委托权”的问题,麦小姐拿出了完整的委托书和相关合同,证明当初母亲购得父亲在番禺的房产是在双方知情和自愿的情况下进行的,且房款也早已付给了麦先生。原来当时麦先生出示给记者的只是其中的一页,第二天他们又重新签订了委托书,且交付了房款。

  刘女士说,她和麦先生已达成庭外和解,并在法院签订了财产分割协议,对房产归属作了明确界定。她说,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希望前夫不要再把儿女牵扯到他们的事情上,作为父母应有责任保护儿女。以前的种种纠纷谁是谁非不想再提了,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好。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