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鹰2”行动两天抓了疑犯逾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尹安学,通讯员陈继洪、叶业宣、肖定东摄影报道:仅仅2天时间,广东警方就抓获犯罪嫌疑人2040多名!本月24日至25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粤鹰2”统一清查行动,最得重大战果。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行动共清查治安复杂场所1.6万多处,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20多宗,查扣嫌疑车辆6200多辆。

  昨天,省公安厅“粤鹰2”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办公室对外公布,延期至国庆前的“粤鹰2”百日严打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1-8月,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8万多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9.1%。8个月里,全省案件总量31万多宗,同比下降4.5%。抢劫案件下降7.1%,其中抢夺案件下降27.4%,入室盗窃下降9.9%,杀人案件下降13.3%。

  据广州、深圳、佛山、东莞4个市不完全统计,“粤鹰2”行动以来,共接到群众举报线索1万多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万多人,广州市公安局查证群众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属实的有885条,并根据举报线索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680人,以及其他赃款赃物一大批。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加强防控工作,夺取围剿街面犯罪会战的更大战果。

  

“粤鹰2”行动两天抓了疑犯逾两千

  上图:“粤鹰2”行动中,特警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