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oss西服,300道工序制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53 世界新闻报

  

Boss西服,300道工序制成(2)

  柏林街头的一家BOSS专卖店

  设计 中国服装缺少“看不见的美”

  目前,雨果·波士旗下有3个品牌:BOSS、HUGO和BALDESSARINI。“我们打破了一般服装企业按消费者年龄、职业等设计的常规套路,根据不同的生活方式设计。”雨果·波士公司的德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拉兹费尔德说。

  Boss品牌的设计定位面向城市白领,分为3种不同颜色的标识,代表不同的生活需要:以正装为主的黑标系列、以运动休闲装为主的橙标系列和以户外功能性服装为主的绿标系列。Hugo品牌针对“创新者”,设计前卫时尚,并采用新型面料制作服装。Baldessarini品牌则为高档精致的西装系列,针对成功人士,采用最优质的面料,制作也最为精良。

  据记者观察,雨果·波士的设计风格建立在欧洲的传统形象上,带有浓浓的德国情调。同行的德国服装杂志主管安德烈博士分析,雨果·波士服装的3个品牌都有Hugo Boss前标识,只要提到其中任何一个品牌,人们自然会想到公司的其他产品,而且,还能提高手表、领带、香水等系列产品的收入。

  针对中国的服装设计,拉兹费尔德提了几点意见。他认为,中国服装设计师由于过多地想表达“展示”意识,显得过于外露,反而缺少一种“看不见的美”。拉兹费尔德说,只要中国服装业界结合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作为服饰文化的主导,就一定能成为世界服饰文化的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