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oss西服,300道工序制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53 世界新闻报

  销售 宁遭损失也不愿降级

  经过10多次检验,雨果·波士服装才会最终面向销售商。如今,公司在100多个国家开设有550多家专卖店,还被评为时装领域“最信任品牌”。

  在谈到销售经验时,公司销售专家桂多博士表示,“急功近利只会造成品牌的短命

,品牌不可能靠广告创造。”所以,他们向全世界消费者销售雨果·波士的服饰文化。比如,在欧洲的各大面料展、服装展中,大力推广公司品牌文化,进而制造流行,并及时将产品从一些不适于最新流行形象的零售商那里撤出来,宁可遭受损失也不愿使品牌降级。

  桂多博士说,去年是雨果·波士公司的又一个发展年,当其他公司都在减员时,他们的员工却增加了1000多人。女装曾经是波士公司的老大难,但3年来却以每年40%的增长率发展。目前,来自欧洲国家的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72%。“相信几年后其他地区的比例会提高到50%。”尼勒斯博士说。

  中国 是“对手”更是“大顾客”

  在德国销售的服装中,每4件就有1件是中国制造。那么,雨果·波士公司是否把中国服装企业当作竞争对手呢?

  “中国既是竞争对手,更是重要的顾客。”公司董事长布鲁诺·萨尔茨自信地说,“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全球战略中最令人鼓舞的一部分。我们的时装在中国极受欢迎,在上海、北京、广州等30个主要城市中,雨果·波士已拥有近60家专卖店,四年后就会超过100家。不久,中国就将超过日本而成为雨果·波士时装出口的第二大目的地国。”

  萨尔茨还指出,欧盟对中国纺织品出口设限,不利于共同发展。包括雨果·波士在内的服装公司进口中国质优价廉的纱线、面料,做成服装出口到中国,这是国际分工的需要。中国早已形成了一条成熟的生产供应链,拥有庞大的熟练工人群体。而且,中国本身就是原料出产国,可以做到产销一条龙的快速生产与品质控制。

  萨尔茨认为,针对来自中国服装业的竞争,外国公司应该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以及在国外设厂等手段进行结构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