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城将办机遇之约研讨会 赵小兰促华商去寻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03 中国新闻网

  

费城将办机遇之约研讨会赵小兰促华商去寻商机

  赵小兰27日晚从华盛顿赶往纽约,出席在中城喜来登酒店举行的美国海事学院校友基金会的庆祝活动。图为赵小兰在会后接受媒体摄影。(美国《侨报》图 记者管黎明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5年前由美国联邦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倡导

的,为少数族裔寻求政府合同和工商资讯的“机遇之约研讨会”(Opportunity Conference)将于10月17日在费城举行。赵小兰向纽约侨界发出邀请,呼吁想跟政府做生意的华人前往找寻商机。

  赵小兰的助理邓安琪27日晚在纽约中华公所的常务会议中提出了上述邀请。她说,“机遇之约研讨会”规模越来越大,参加人数也一年比一年多。前年就有逾1200人参加,去年则增至1600人。

  今年的研讨会将于10月17日上午9时在费城Arch Street 1101号会议中心( Convention Center)举行,当日的研讨会将分三节举行,向与会人士介绍美国政府面向少数族裔的工程、采购项目及商业资讯等。除政府有多个机构参加外,还有3个族裔社区团体参与,分别是亚裔、西裔及非裔。今年代表亚裔的是泛亚领袖总会。

  泛亚领袖总会代表滕绍骏表示,今年举办地点是离纽约市最近的费城,所以赵小兰希望侨界和工商界人士能前往参加,寻求机遇,到时将有巴士接送。(记者叶永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