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鲁吉亚以从事间谍活动为由扣留7名俄罗斯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闻9月28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长今天称,格鲁吉亚以从事侦查活动为由逮捕了1名俄罗斯官员以及6名俄军士兵。据信,这7名俄罗斯人在黑海东岸港口城市巴统被逮捕,并遭到殴打。

  据俄新社报道,近些年,格鲁吉亚和俄罗斯两国的形势一直比较紧张。双方一直在俄罗斯维和部队在南奥塞梯和阿柏克兹亚地区驻军的做法存在分歧。

  据格鲁吉亚方面表示,这些俄罗斯官员因为从事“间谍”活动遭到逮捕。周三,当格鲁吉亚将5名俄罗斯军官和10几名当地间谍逮捕之后,俄格关系再次跌至冰点。

  随后,俄罗斯外长强烈指责格鲁吉亚逮捕俄军官的行为毫无证据,同时要求立即将这些官兵释放。俄方坚称。这些官员只是在例行公事,执行从格鲁吉亚两座基地撤军的任务。(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