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代表团二访苏州进行党务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8:45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代表团二访苏州进行党务交流

  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中共苏州市委书记王荣(右)会见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主委张联率领的苏州访问团一行。这是他们第二次访问苏州并与中共苏州市委进行第二次党务交流活动。图为会见时双方互赠礼品。中新社发 陈光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苏州九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陈光明)今天上午,中共苏州市委书记王荣会见了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主委张联率领的苏州访问团一行。这是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与中共苏州市委进行的第二次党务交流活动。

  王荣对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苏州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党的基层组织的交流活动,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和连战主席历史性会晤成果的具体举措。去年九月,中共苏州市委与国民党新竹市党部在这里实现了第一次握手。这种基层组织的交流活动,不但促进了两党基层组织的相互了解,也促进了两岸的经贸交流活动。

  “国共两党基层交流,是从去年我们新竹市党部代表团访问苏州开始的,我们是第一个。”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主委张联对此非常自豪。

  张联在介绍代表团成员时说:我们这个代表团的成员中有不少已经在苏州有投资,因此,到苏州来过很多次。也有第一次来考察、准备来这里投资的。

  张联说:苏州经济发展很快,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两岸的经济发展有很多是出于基层的智慧。中国的发展前景是最好的,我们要相互学习交流,集中中国人的智慧,促进两岸经济的繁荣。

  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代表团是昨天开始在苏州考察的,先后参观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和吴江市。今天,他们还分党务、民意、妇女、经贸、青年、文化教育等小组,与中共苏州市委进行了对口交流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