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十一”将举办多项活动庆祝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0:0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8日电香港特区政府28日宣布:香港将在10月1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国庆酒会、文艺晚会和烟花汇演等多项大型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

  升国旗仪式将于10月1日上午8时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外的金紫荆广场举行,行政长官曾荫权将同2500多名各界人士出席。特区政府纪律部队及飞行服务队将在海上和空中敬礼。特区政府将设立一个可容纳约1000人的公众观礼区,方便市民观看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行政长官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主持国庆酒会,出席嘉宾包括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外国驻港领事、本地社团领袖、特区政府高层官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4000多人。

  当晚7时,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筹备委员会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国庆文艺晚会。

  当晚9时许,历时20多分钟的国庆烟花汇演将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

  此外,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还将在中秋节期间举办多场彩灯会欢庆中秋节。(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