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人,别人的苹果你别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08 红网

  相对女人来说,男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年轻的男人是又涩又青的小苹果;人到中年的男人,就是又红又甜的红苹果。人嘛,说到底还是自私的动物,相信没有谁不爱尝到现成的熟苹果,而去偏爱苦涩的青苹果,婚姻生活也是如此。

  年轻女孩如果找一个毛小伙,要让他慢慢变成“红苹果”,就要做一个辛苦的女人,每天浇水、施肥、剪枝、灌溉,忙个不停,日子长了,就成了一个满脸皱纹的憔悴女人。

就算是这样辛苦,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拥有一个令人垂涎欲滴的大苹果,世界上可遇不可求的事可真太多了。可人家花园里的苹果多好,就在那里生着,散发阵阵幽香,引得出出进进的小女人口水津津,老想偷偷跑过去摘下来,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终于,某些喜欢不劳而获的人开始行动了。不过,行动之前,你要想好几个问题。首先,红苹果总是别人栽培的,你既要闯进别人的领地,就不要怕人家说三道四,古人说众口烁金,唾沫星子都能淹死人,你得有足够的勇气、足够厚脸皮,才能应付这一切。其次,还要有一往无前的气势,就当那现成的红苹果是你上辈子拥有的,要理直气壮地和守苹果的女人拼命,要从气势上压倒她,要比她狠,否则,一场两个女人之间的争夺战,你谈和能赢?

  同时,作为女人你还不能有良心,如果说你有良知的话,就算拥有红苹果,都不会快乐,自责和内疚时时纠缠着你,你能过得好吗?就算你做到以上几点,如愿以偿地得到想要的东西,可是,你就胜利了吗?未必。就算那个男人愿意离开多年生长的园子,可是多年长成的枝枝叶叶总是绊着他,让他魂梦牵绕,很难决择,最后吃苦的终究还是你。

  已婚的中年男人真是不错,多年的奋斗,已经积累许多财物,有房有车不说,还比那些表皮小伙会疼人,可是,奉劝那些想做“第三者”的女孩一句,不是还有一句古话“老婆是人家的好,可儿子还是自己的好”吗?这些男人贪图你的美貌、你的年轻,但不会忘记自己的孩子。有了牵线的孩子,他能忘记给他生孩子的女人?更何况她是他的发妻,他一生最美好的日子,是她陪着自己度过的,又没什么深仇大恨,他能忘记她吗?

  再者,你是生活在现实当中,不是画中人。你能红颜不逝吗?或许男人都爱做舜,拥有娥皇、女英等几个女人,可是,女人从来都希望只爱她一个。定下心想一想,你有没有和别人分享爱人的雅量?如果没有,你就千万别摘人家的苹果。所以,你还是站在别人的园子外面,看着红红的苹果,真诚的请教培育红苹果的女人,把属于自己的青苹果好好培育——皇天不负苦心人,等你到了人生的金秋时节,别人有的,你也一样硕果累累。

稿源:红网 作者:馨风海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