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妹子,视频裸聊不好玩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13 红网

  网络真是一个妙不可言的东西,在那上面可以玩游戏、可以浏览信息、可以发表言论等。总之,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因此,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据说全国有一亿多人。上网的乐趣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只有网民才能体会到。网民互相之间也经常交流上网的心得。近日,有一位网友问我在网上做什么事情的人最多,玩什么最刺激?我觉得应该是聊天。他也有同感,并且告诉我如今网络上兴起了一种最时髦的聊天形式——视频裸聊。

  在大人看来,视频裸聊是一种有伤风化的东西,根本就不屑一顾。可是许多青少年却特别喜欢视频裸聊,有些人简直到了痴迷的地步,根本无法自拔,还有的人因为视频裸聊付出了沉重的代价。9月28日《楚天都市报》消息:27日,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通报,该市破获湖北省首例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的敲诈案。一个网名叫“枫从之心”的网友望某,在网上诱使女网友视频裸聊,偷偷抓拍照片后威胁敲诈8000元。警方将计就计将其抓获。经审,望某对其利用网络视频聊天,诱使女网友脱光上衣后抓拍照片进行敲诈的事实供认不讳。

  古人云:“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个该死的大流氓望某,已经四十多岁了,居然不要脸作出了这样令人不齿的事情。实在是令人义愤填膺,真想扇他一顿大耳光,以解心头之恨。相信警方一定不会轻饶他,他必将会受到应有的惩罚。据了解,像望某这样品德败坏者大有人在。他们的年岁都很大啦,利诱那些小姑娘进行视频裸聊,然后乘机骗钱或者骗色。奉劝这样的人还是赶快收手吧,否则,只能落得个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可悲下场。同时,也希望警方加大打击的力度,有效地制止这种丑恶的行为,保证网络成为一片净土。

  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望某之流固然可恶,而那些参加视频裸聊的女子是否也有责任呢?人是高级动物,都是有羞耻心的,怎么能够随随便便地脱光了衣服让陌生的男人看呢?我都替你们感到不好意思。喜好视频裸聊的大都是年轻的女子,很多人都没有成家,一旦传出去就会影响声誉,连对象都不好找。这样的问题你们想过没有?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认为网络是虚拟世界,彼此根本就不认识,就可以不顾廉耻地和男人打情骂俏,甚至光着身子摆出各种丑态来迎合对方,宣泄自己的邪恶情绪。要记住这样的古训:“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热衷于参加视频裸聊者,许多都是出身单亲家庭或者“留守孩子”。平时没有人照顾,缺乏家庭的温暖。他们精神空虚,无所事事,干什么都觉得没有意思,一旦沾染上这种恶习,就可能走上犯罪道路,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这个问题应该引起家庭、学校的重视,并且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解决好。

稿源:红网 作者:毕文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