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不放假 出游要防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36 东南快报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榕城市民和前来福州旅游的外地朋友们会庆幸天公作美,因为今天依旧是个好天气。

  一大早,太阳就从云层里爬出来散发热情,给外出游玩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总体来说,今天白天时有多云,所以即使在野外也不会感觉太晒。不过正午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在室内或者阴凉的地方活动,以免由于疲劳加上阳光引起中暑或者不舒服。

  傍晚,福州的气温会迅速降下来,昼夜温差在10℃左右。一身大汗被凉风一吹很容易着凉,最好能用干毛巾及时把汗擦干,外出游玩的朋友不妨带件外套,有备无患。

见习记者 朱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