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七天乐今日开幕狗狗大赛、鉴宝活动等你来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36 东南快报

  踩球行走、过独木桥、骑自行车……狗狗们耍杂技的精彩一幕您亲眼见过吗?今日上午,这一幕将在鳌峰洲花鸟市场精彩上演。

  据花鸟市场负责人介绍,这些狗狗们是驯犬名师们专门从北京带来为“狗狗大赛”助阵的。

  同时,大家盼望已久的“狗狗大赛”也将在今日上午8:30举行,博美犬、牧羊犬、小鹿犬、蝴蝶犬、京巴狗......这些可爱的小狗将在狗狗寻宝、狗狗赛跑、规定动作、才艺表演四个环节中决出胜负。

  比赛结束后,来自北京的驯犬名师卢锦辉将给大家讲解驯犬秘诀,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届时可到现场与大师面对面交流。

  除了“狗狗大赛”,今日花鸟市场还有古玩字画精品展供大家观赏,并且将举办文物鉴赏讲座,由收藏专家现场提供免费鉴定。

  地点:福州台江区鳌峰洲花鸟市场

  公交路线:乘坐948、959、809、812、10路公交车到蔬菜批发市场下车

本报讯(记者 洪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