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来东往要和超女“接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45 大连晚报

  东来东往要和超女“接招”

  ■首席记者谷子

  男人上歌厅一不留神就会点唱《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因为这首歌的旋律特别上口,歌词直白不留痕迹,用悲苦的嗓音多少一演绎就会直戳男人情感痛处。昨天,首唱这

首歌的帅哥东来东往和记者回忆当年突然火爆歌坛的盛况时表情中带有一丝得意。

  预感《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会火

  他告诉记者,他第一次从朋友那里听到这首歌时全身像过电一般,好像当时有一种预感,搅起2004年的歌坛旋风的跑不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事实上,东来东往的预感或判断极为准确,当他从朋友那里拿到这首歌的首唱权后只是进行了简单的修饰即放到网上,不到半年,点击率从几十万到上百万,最后甚至达到千万。《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不仅成为男人表达情感的必唱歌曲,帅气的东来东往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网络歌手之一,并在04~05年度连续夺得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网络歌手;“劲歌王”最有前途新人奖;亚太音乐榜最佳新人;雪碧榜最佳网络歌曲奖等奖项的肯定。

  梦里和大连有过缘分

  昨天在广电中心咖啡厅见到东来东往时,虽然患了感冒,但谈起头天晚上在开发区一个晚会上受到大连歌迷的欢迎时却是喜形于色,他说他记得以前曾来过大连,可他的经纪人肯定地提醒他是第一次来。东来东往一直觉得这事挺奇特的,“我看到大连歌迷的面孔觉得再熟悉再亲切不过了,大连的街道也是那样似曾相识,要不我是在梦里和大连有过缘分?”东来东往告诉记者,他非常渴望他和他的歌能得到大连歌迷的关注和喜欢,所以,他等待大连歌迷给他带来好消息,那就是,最新出炉的EP《接招》中的歌真的给了大连歌迷一片惊喜。

  《接招》是按照自己的感觉做音乐

  东来东往在2006年初正式加入美力音乐品牌旗下后即首发了全新EP《接招》。东来东往介绍,《接招》是他的转型之作。“主打歌《接招》是全新风格的快歌,而我自己还配合歌曲学习了舞蹈。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感觉做音乐了。而且试发片在网上的反响很好,歌迷表示挺喜欢我的转变。”

  的确,整张EP中虽然仍是慢版的伤感情歌占了大部分的比重,除了《接招》极具嘻哈风格,《如果你不再爱我》和《东来东往》延续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伤感,不仅又一次呈现了曾经让千万人感动的温柔,也向自己发起了挑战。

  《接招》首周发布,便力压超女周笔畅,成为了众多音乐排行榜单的空降冠军。而作为一个有特色的创作型歌手,《如果你不再爱我》和《东来东往》两首歌词曲都是东来东往一人担当,足见他的歌唱之外的创作实力。

  虽然正在《接招》的宣传期中,但东来东往也没有停下音乐的制作,推出的全新歌曲《我要为你戒烟》刚刚开始在网络试听,便掀起了讨论热潮。歌曲借“戒烟”描写了爱情与付出的微妙关系,爱不仅仅是每天的一句我爱你,更是潜在每个细小无声的举动中。这首最新的歌曲刚刚在网上推出就引发了众多的争论,一夜间上千名网友在为爱付出究竟是幸福还是迷失中争论不休。

  娱乐圈是条“贼船”

  一年前那个腼腆的网络歌手,如今已成为成熟的职业歌手,不过,谈起进入娱乐圈的感受,东来东往竟然告诫年轻朋友娱乐圈是条“贼船”。记者明白,这些话与他和旧东家的恩怨有关。“我曾花了很多精力跟旧东家打官司。因为去年我发现,合约上居然规定发唱片的钱要我来承担,所以我去年一直在用唱片赚来的钱还债。”东来东往还以自己跌跟头的惨痛教训告诫想要进娱乐圈的年轻人:“这个圈子太复杂了。别那么轻易进来,因为进来就很难出去了,很多歌手都喊累,不想做了。但是合约在身,哪由得了你。”不过,表达这种观点仅仅是为了一种发泄,东来东往记者,他马上就要在香港一位著名导演的剧里饰演男一号。虽然不便透露剧情,但他还是表示了与他搭档的是一位超女,至于是不是曾经邀请担任他新歌MV女主角的厉娜,东来东往笑着表示“这部偶像剧中的主要演员都是新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