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客流量昨达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娜)记者昨天从铁路方面获悉,截至昨天下午,进出京客流量均已达到30多万人,北京铁路开始迎来客流高峰。

  铁路方面表示,北京站和北京西站火车票全线吃紧,今天出京的火车票已经售完。火车票紧张情况至少要2日以后才会有所缓解。

  为方便乘客购票,北京站临时加开当日剩余票专口、临客售票专口、短途车票专口以及夜间售票窗口,以缓解排队压力。此外,还增加了绿色通道售票窗口,在前廊增设天津客票专口,以方便短途旅客购票。

  北京西站方面表示,预计在黄金周期间发送旅客将超过100.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5%,再创黄金周旅客运输历史新高。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北京西站在黄金周期间加开12对临客列车,高峰日开行列车将达105对。开行的临客中直通临客8对,主要是开往张家界、信阳、西安、运城、洛阳、龙岩、济宁、乌海西方向;管内临客4对,主要是开往石家庄、邯郸方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