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吁海内外乡亲反对“法理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3:1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陈斌华)台盟中央、全国台联30日在北京举行国庆招待会,欢迎出席国庆57周年活动的台湾、港澳和海外台胞知名人士。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在致辞中呼吁海内外乡亲加强团结,坚决反对和遏制“法理台独”。

  梁国扬说,目前,两岸关系中有利于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的积极因素有所增加,两岸关系朝着和平稳定方向发展的势头有所增强。但我们也注意到,反对“台独”

分裂势力及其活动的形势依然严峻。我们海内外乡亲要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进一步团结起来,坚决反对和遏制“台湾法理独立”,挫败“台独”分裂图谋,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国务院台办副主任王富卿和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台联名誉会长杨国庆等出席了招待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