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上长龙”初现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3:31 今日早报

  “水上长龙”初现运河

  “万人手拉手,走近大运河”昨举行水上模拟演练

  □通讯员 方莹 本报记者 黄丹/文

  胡元勇/摄

  早报讯 昨天上午,拱宸桥水上巴士码头人头攒动,30多艘船舶整装待发。“万人手拉手,走近大运河”活动的水上模拟演练在这里拉开序幕。

  昨天的演练水域也即今天的活动水域,即从拱宸桥到京江桥,全长14.5公里。参演的船舶包括了水上巴士方队、游船方队及海事指挥艇和开道艇等。

  10时整,随着指挥艇上海事总指挥的一声令下,1号海事开道艇率先驶离码头,随后,30多艘参演船舶也按照编队序号陆续出发,几分钟后,所有船舶呈单排一列式样,一条壮观的“水上长龙”模型初现。在这条“长龙”的两侧还有几艘小型海事艇全程护航,维护现场秩序。

  1小时后船舶顺利到达京江桥,完成了当天的演练。(01102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