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泰系最大“星球”登陆金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3:32 今日早报

  □实习生 李仙国 本报记者 程瑶

  早报讯 昨天,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相当于7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银泰百货福华店亮相金华。这个位于金华市最繁华商业圈的商场,是银泰百货继杭州武林店、宁波天一店、宁波东门店之后在我省开出的第4家门店,也是目前银泰最大的一家门店。

  在银泰福华店所在的金华人民广场,与其“遥相呼应”的还有第一百货、恒大百货以及金茂百货等数家大中型商场。此外,还有必胜客、肯德基、星巴克等休闲娱乐配套设施,连同地下一层的我省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这里已成为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超级商业中心。

  今年年初,银泰百货曾提出“密布浙江”的计划——3至5年内,在我省开出10家以上的分店;目前,杭州、宁波、温州三大区域中心陆续形成,金华店的开设将使这4家门店成为辐射浙北、浙东、浙南和浙中的中心,为未来的竞争创造优势。

  银泰百货福华店的前身是福华百货,银泰接手之后,引进了1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而像ONLY、衣索、衣恋、KAPPA、思加图等品牌都是首次进入金华。以前不少金华人在周末开车来杭买这些东西,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

  银泰的进驻,将大大加速金华百货业的竞争。就在银泰开业的前一天,第一百货打出的促销力度是“满300元送180元”;第二天,当银泰开业亮出“满300元送300元”的促销广告之后,第一百货马上撤下原来的广告,把力度增加到了叫板银泰的“满300元送300元”。这股“针锋相对”的火药味,许多消费者前脚还没踏进人民广场,就已经嗅到了。

  “在进驻金华之前,银泰百货已在当地做了两年多时间的市场调查,最终确定了年轻、时尚的定位。”银泰百货集团副总裁王岗认为,竞争并不是一件坏事,现代百货的竞争并不是“你死我活”的一种方式,更多的是现代百货业的错位竞争,将带来一个商圈的共存共赢。对一个城市来说,百货商场的作用应该是引领一个城市的时尚,并让消费者有更多、更广泛的选择。(0110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