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好做人和唱歌 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3:40 红网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记者 隆国东 杨国炜 汤红辉)06超女总决选在今晨完美落幕,而明天超女们将回到各自的家乡休整。今晚,湖南广电领导与超女全国前十强举行座谈会,娓娓建言超女们要冷静对待胜利之后的鲜花和掌声,而全国总冠军尚文婕等超女更是纷纷表示要好好做人,做一个公益型歌手。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尚文婕:超女代表一种先进文化

  屡战屡勇,超女尚文婕因此也获得“尚三”的称号,而她一路走来,直到坐上全国冠军的宝座,从来表现出的是沉着和坚强。今天坐在超女中间的尚三仍然是那么沉着而冷静。作为第一个发言的超女,她首先为湖南卫视和天娱提供的平台而感激不已,她说走到今天大家都不容易,现在我们每个人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都充满了信心,但超女也是一种先进的文化,以后要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谭维维:好好做人好好唱歌

  永远是那么纯静的谭维维,显得非常的轻松和开心。她首先声明自己是个能唱不会说的人,而由于文婕已经把她想说的都说了,所以不免显得有些许紧张,虽然如此,她还是对湖南卫视和天娱充满了感激之情。谈及参赛超女的体会,她打比喻说自己就像扩了容的容器,应该更有包容力,并一再表示以后一定好好唱歌,好好做人。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刘力扬:和偶像同台演出感觉像做梦

  在别的人的眼里,几乎是一夜之间就成了人气偶像,这是每一个超女十强选手都或多或少的真切感受。全国总决赛季军得主刘力扬不隐瞒自己的感受,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大场面的她,在与也是自己曾经的偶像同台演出时,“感觉就像是在做梦”,而自己也终于成为了偶像,但她表示要“在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出更多的力”。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韩真真:不一定要做什么明星

  在十强中,只有韩真真称得上是“创作型实力歌手”,从进入会场就不断玩手机发短信的她,就很少开口说话。轮到她发言时,才知道她的喉咙仍然沙哑。韩真真认为,超女这个舞台只是她们事业的开始。参赛半年来,她得到了许多熟人的帮助,因此她认为“不一定要做什么明星,但一定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许飞:玄机故事道出超女不必求满

  不说感谢,许飞一开口就和大家说起了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小和尚想打败老和尚,于是老和尚当着小和尚面往一个杯子中倒水,虽然水满了,也溢了出来。小和尚从水不能满的现象开悟,得出“没必要天下无敌”。最后,许飞话锋一转,说是要把这话送给所有的超级女声,希望“我们没必要求满”。 看来从超女舞台上被PK下来后,军人出身的许飞终于悟出了不少玄机啊!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艾梦萌:把音乐传达到每个人心中

  艾梦萌是属于那种永远快乐的“重庆女娃儿”,她认为麻辣是自己的个性,而真实才是自己的天性。并希望这种麻辣与真实,能永远陪伴着自己。而对于音乐,她则希望象对生命一样去热爱它,并想过得单纯一点,把音乐传达到每个人心中。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唐笑:要多做一些公益事业

  作为演舞台剧,湘妹子唐笑一直认为自己在众多的超女中,是走偏门而有幸进入十强的。对于姐妹们都说要做公益型歌手,她表示非常的赞同,并呼吁要多做一些公益事业。唐笑透露说,目前自己已经当了献血形象大使,“明天就要献血去”,只是当心自己体重没达到标准而不会让她献。在唐笑的呼吁下,艾梦萌和谭维维也表示要同去献血。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阳蕾:超女赛只是各自人生中新起点

  “阳老师”阳蕾永远是那么开心的,在座谈会开始之前,就不停的在相片上签名,以至签得手发软。发言时开口就用重庆方言,并结合重庆地理特征比喻超女之路的艰辛。她说,“重庆嘛,就是爬坡上坎。这需要积累经验,才能走得更好更远”。而对于刚刚结束的超女比赛,她则认为只是各自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要努力走下去。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Reborn:希望能成为青少年的代表

  在超女舞台上,因为长得清秀靓丽,Reborn姐妹俩受到了其他超女所没有的非议,认为她们是一对花瓶,而姐妹俩在今天的发言中表示虽然“唱得不是最好的”,但由于一直在努力而无愧。妹妹更是表示希望能成为青少年的代表,“以积极乐观的形象,以魅力感染大家”。

  

好好做人和唱歌超女十强争称要做公益型歌手(组图)

  厉娜:相信我们都有个好的发展

  厉娜这个长沙唱区冠军,最后竟然止步全国四强,也许这点对她打击非常大,一向活泼的她,相对于其他超女,显得非常的落寞,发言更是廖廖数语。对于湖南卫视和天娱提供了超女这个舞台,她表示还是要再次说感谢,而对于超女们则“相信我们都有个好的发展”。 说完之后又“归于沉寂”!

稿源:红网 作者:隆国东 杨国炜 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