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出游 别忘添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28 钱江晚报

  昨天老天爷的脸一直阴沉着,省气象台讲,今天全省天气也差不多,上午会落点小雨,下午到傍晚雨就慢慢停了。明天开始,我省及周边地区的天气都转好了。这个国庆长假,无论是自驾游还是乘车出游,都是最合适不过了。

  强台风“象神”已经在南海增强为超强台风,今明两天,华南沿海雨会比较大,这两天去这些地方要注意安全。

  今天,华北西部、黄淮大部以及长江中下游地区都会有小雨,明天降雨天气结束后,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天气晴好。不过,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出现持续阴雨天气。

  看看我省周边,今天江苏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淮河以北地区气温14℃到24℃,江苏南部地区17℃到23℃,其他地区15℃到24℃。明天开始江苏省天气晴好,早晚温差会增大,早上要注意大雾天气。今天安徽的江北地区阴转多云,江南地区小雨并渐止;明天开始全省以多云为主。

  福建省国庆期间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在29℃到32℃之间,最低气温在17℃到22℃之间,今明两天,除沿海一些地方有零星小雨外,其他地方阴到多云,后天全省多云到少云。今天江西北部和中部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明天起全省晴到多云,日最高气温全省27℃到30℃,局部31℃;最低气温全省17℃到19℃,山区14℃到16℃。偏北风2~3级。

  到山上游玩,越高的地方气温越低,所以要适当多带点衣服。看看周边景区,黄山区这两天气温在18℃到24℃之间,不过山上就要冷不少,像今天小雨天气,黄山光明顶气温估计在11℃到15℃之间。庐山气温跟黄山光明顶差不多。江西三清山气温在16℃到23℃之间,福建武夷山17℃到24℃。

  本报记者 王燕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