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宾馆饭店洗浴润肤品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28 钱江晚报

  长假前,浙江省卫生行政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旅店业一次性化妆品的卫生监督专项抽检工作,全省共检查225家单位供旅客使用的一次性洗浴和化妆用品438批次,总合格率94.98%,22个批次产品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本次抽检的一次性洗浴和化妆用品是指洗发水、沐浴液、润肤露等。抽检发现卫生质量检测不合格的主要问题是微生物污染,产品中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超标。

  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均及时指出并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没收不合格化妆品。

  高旦萍 赵莹 方云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