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月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9月16日—9月30日)

  16日 第三届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济科技合作交流暨食品医药博览会开幕。开幕式上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68.3亿元。

  由成都日报和市群艺馆联合举办的“成都故事·百家谈”公益讲坛活动正式启动。

  18日 成都数字娱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本土6家企业将共同打造数字娱乐的旗舰,力争3年内在海外上市。

  19日 —20日 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20日、28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先后在大邑县、邛崃市、崇州市就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统筹推进“三个集中”,探索粮食规模化生产,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21日 我市召开规划环保就业督查工作汇报会,李春城等专题听取汇报,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重点工作督查的长效管理体制、机制。

  民警汤敏荣获第二届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称号。

  22日 今年我市“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选拔的1848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奔赴基层锻炼服务。

  22日—29日 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民主促进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都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先后召开。

  24日开始, 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党部成都访问团来我市访问参观,并与我市达成七项合作共识。

  25日 我市党政机关举行《责任·使命》电视文艺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26日 国家建设部正式命名成都为“国家园林城市”。

  27日 电子科技大学喜庆五十华诞。

  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到都江堰市调研旅游“创佳”工作。

  29日 四川省暨成都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七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全市区(市)县长会议召开。葛红林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要求,保持我市经济健康发展。

  全国首批RFID电子标签猪在我市上市。

  蓉城之秋·成都风情——2006国庆中秋系列活动拉开大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