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制冷巨头有意成都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孟飞鸿) “成都是我们最感兴趣的投资候选城市之一!”记者昨日获悉,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美国标准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特灵空调公司正准备在西部投资建设在中国的第三家工厂,成都已被其列为工厂的主要选址地之一。

  “今年6月份,我们就把成都列为选址对象专程前来考察过!”特灵中国区总裁韦日明昨日向记者透露。特灵公司中西区总部已设在成都,目前有意在成都、重庆和西安三个城市中选定一地建厂。韦日明表示,成都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英特尔、微软等全球著名企业都已落户这里,“市场潜力在西部地区中相对比较大”;同时,成都本地工业园区的经营理念等也与公司很吻合,“这里具备了适合我们的投资的众多元素!”

  据韦日明透露,特灵在中国一年的采购量超过了1.6亿美元,特灵空调还计划今年底派采购人员到成都考察物流环境,进一步为投资设厂作好准备,“如果一切顺利,特灵有望在未来三五年内建成西部的生产基地,成都相当有希望!”据了解,特灵已在中山拥有一家厂,其太仓生产基地也在扩建,但由于现有的两个工厂都在东部,很多产品运输到西部的成本非常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