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神探李昌钰:我改变美国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5:00 重庆晨报

  9月29日下午,应安徽省司法厅的邀请到合肥访问的李昌钰博士,作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名誉教授,为该校师生作了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演讲,细数其神奇破案经历。找到枪就有望破3•19枪案

  2004年,台湾地区选举发生3•19枪击案。事后“蓝营”、“绿营”同时向李昌钰博士发出邀请,“我奉行知难而进,因此明知前往是火坑,我还是跳进去了!”

  “许多人指责,陈水扁肚皮的枪伤、吕秀莲的腿伤是自己用刀划伤的,不是枪伤。”李昌钰博士说,当时的现场并没有保护好,也没有封锁现场,错过了最佳破案时机。

  李昌钰博士根据多年收集的枪弹痕,认为陈水扁、吕秀莲的伤口,确实是枪伤所致,“子弹是从陈水扁的右侧射入,斜擦着肚皮向左,就像石头在水面打水漂一样,弹过去后,又在伤口尾部颠了两个小伤口,”随后用猪皮做试验,合适的角度打出了与陈水扁肚皮上类似的伤口。

  通过进一步对弹头的分析,李昌钰得出惊人结论:“由于子弹没有来复线,因此射击的枪是一把玩具改造的枪!”

  李昌钰在演讲中表示:“如果找到枪的话,仍有希望破此案!”“我的鉴定改变了美国历史”

  “前不久在与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一次见面时,他笑着对我说:‘我当美国总统的一次机会葬送在你的一纸报告中。’”李昌钰笑谈自己的一纸报告可能改变了美国的历史。

  该报告是关于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助手Foster的死因报告。有一天,有人在克林顿家附近的公园里发现了Foster的尸体,死因是嘴里被开了一枪。当时有人猜测Foster先生可能与总统夫人有染,被克林顿发现而被谋杀。于是美国国会请来李昌钰做物证鉴别的总顾问。李昌钰通过对周围的情况、枪支、指纹、现场足迹和枪口的比对、论证,给国会写了报告,指出Foster系精神压力过大而自杀,非他杀。

  “如果当时我出的报告指出Foster系他杀的话,克林顿必被弹劾,时任副总统的戈尔将顺理成为总统,美国历史岂不是被改写。”李昌钰坦言此案一出,每天都能收到数百万封美国国民来的信,“全美国姓李的华人的信都寄到我这,其中甚至还有著名物理学家李政道的!”顶着压力揭克林顿丑闻

  在演讲中,李昌钰拿出一个小小的物件———紫光源,说就是这个小小光源,照出了克林顿的精斑。李昌钰称,当时国会来电话,请他立即出发前往华盛顿。他问是什么事情,对方说是最高机密。等到华盛顿才知道,自己是被邀请来判断总统是否与莱温斯基有染的。

  李昌钰在对有关证据锁定的时候,克林顿仍然声称自己绝不可能出轨。李昌钰掏出紫光源,在克林顿的衣物上发现了可疑斑点。通过DNA鉴定发现,克林顿衣物上的可疑斑点为精斑。李昌钰进行了DNA比对,发现精斑是克林顿所留。面对铁证克林顿不得不承认自己撒了谎。据安徽市场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