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阻碍哨所被炸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05 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联合国29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拒绝联合国调查人员接触涉及联合国哨所被炸案的以色列官员。

  联合国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在声明中说,以色列不允许联合国调查组会见可能对这起事件负有责任的官员。因此,调查组无法确定,为什么在联合国人员多次警告以方后,针对联合国哨所的袭击仍未能避免。

  声明还说,调查报告显示,希亚姆观察哨所被一颗500公斤重的“精确制导空对地炸弹”击中。

  黎以冲突期间,以色列空军7月25日轰炸了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希亚姆观察哨所,造成包括中国军事观察员杜照宇在内的4名联合国观察员不幸遇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