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去北湖 按“图”寻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李林 报道

  今日上午,“北湖印记·夺宝活动”将在北湖公园正式启动,连续4天万人寻宝热潮也将就此掀起。据了解,10月1日至10月4日,每天都将有132名幸运游客被“馅饼”砸中。而这一切都与一张“藏宝图”有关,本报记者现在为您提前揭秘。

  “藏宝图”是中奖关键

  所谓“藏宝图”,其实就是《北湖印记·夺宝游览图册》,游客可在北湖任一景点处领取。“藏宝图”拉开后很像圣旨模样,合起来只有巴掌大小。完全展开后,外面是15个景点各自的小地图,图册内部,是整个风景区的路线图。路线图旁边,有24个圆形或方形的空位,这就是“藏宝图”的核心所在。

  联系“北湖印记”几个字,就能知道这些空位的用处了:每个空位代表一个景点,游客须根据路线图找到24个景点中的15个,并在景点内找到那个可以给它印记的人。活动期间,“印章使者”们都会统一穿上白色T恤,T恤左上方有个蓝色的北湖标记。游客在找到他们后,他们就会在你的“藏宝图”盖上对应的印记。每个景点的印记都各有特色,雕刻的图案非常漂亮细腻,印在图册上很好看,而且很有收藏价值。当游客盖满15个印记后,就可以到“锦鲤戏水”“快月台”“望湖楼”三处景点中任一处领取“北湖印记·贵宾卡”一张及有奖刮刮卡一张。

  谁在今天认下第一棵树

  据介绍,活动期间,有奖刮刮卡每天将产生132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2名(奖大灵通一部,送100元话费;奖景区内游乐园票、观光车票、游船票各4张;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免费认养一棵树,由北郊风景区管委会为其挂牌,期限一年),二等奖30名(奖高档精美餐具一套;奖景区内游乐园票、观光车票、游船票各2张),三等奖100名(奖晴雨伞一把;奖景区内游乐园票、观光车票、游船票各1张)。凡中奖的游客均可到“望湖楼”兑奖,兑奖有效期为10月1日至10月4日(10:00-16:30)。那么,谁又能在国庆当天第一个拿下头奖呢?答案就在今天。

  主办方特别提醒:景点编号无先后排名之分,游客可从任何一个景点开始参与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