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载三人 连撞两辆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2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摩托载三人 连撞两辆车(图)

  摩托车被撞得扭曲变形■吴怀宇摄

  晨报讯(实习记者李占国)一瞬间,小女孩眼看着两个大人在自己身边离去。

  昨日14时20分许,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旺牛村村口公路上,一辆载着三人的摩托车先后与两车相撞,造成一名三四岁女孩左腿骨折,两人死亡。

  现场一男一女倒在路上

  当日14时50分,记者火速赶到事发现场。在村口不远的一段公路上,已经聚集着上百围观者。交警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只见,一辆金杯面包车正停在马路的一侧,左前方的照明灯已经破碎。靠马路的东侧,一辆黑色摩托车向左侧翻着。一名约30多岁的光头男子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脸上有血迹。在距男子不远的马路西侧,躺着一名30岁左右的白衣女子。女子的鼻孔和嘴角边满是鲜血。

  现场除了车辆相撞后留下的破碎物之外,马路中央,还有两只女孩穿的小鞋子。据说,受伤的小女孩已经被120送到了医院。

  惊人摩托车连撞两车

  目击者称,14时20分左右,一辆桑塔纳轿车与一辆三人共乘的黑色巡洋舰形摩托车一前一后向北行驶,速度都挺快。“快到前面一路口时,前面的桑塔纳突然刹车,紧跟其后的摩托车一下就撞在了桑塔纳的尾部,接着,连人和摩托顿时就飞了出去。”

  据了解,飞出的人和摩托恰好又“啪”地撞在了从对面疾驰而来的一辆金杯面包车上,随即又被面包车推出数十米远……

  “当时我是正常由北向南行驶,太突然了,根本无法躲开,而且又是他撞击我……”开金杯面包的司机说。

  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事发后,车上的一男一女当场死亡,只有坐在两人中间的小女孩看起来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也被卡在了摩托上,随后被他拽了出来。

  据了解,出事后那辆桑塔纳驶离现场。

  “他们好像是一家三口,朝阳那边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围观者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直到16时许,两辆殡仪车赶到,也没有见到死者的家属或朋友来。

  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16时30分,记者赶到了小女孩所在的七三九医院。

  “小女孩儿看起来三四岁,说是朝阳的……”一名医护人员说,“除此之外,再问她什么也问不出来,肯定是惊吓过度,连自己的名字她都不知道了……”

  据了解,小女孩儿左大腿骨折,手术比较顺利。

  记者从于洪交警大队了解到,警方从两名死者身上找到了身份证,证件上显示两人均生于1971年,住址是朝阳市朝阳县,目前警方正与朝阳警方核实死者身份。

  另据警方初步调查,出事摩托车没有牌照,驶离现场的桑塔纳为红色。警方表示从目前来看,桑塔纳没有主要责任,希望司机能主动到交警大队协助调查,同时公布了电话,希望市民提供线索,于洪交警大队电话:024-25833939。

  本报提醒:每逢节假日,是市民出行和车辆运行的高峰期,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