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保障型住房比重大幅度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婧、倪明 通讯员穗规宣)为贯彻落实国办37号文,昨日,广州市出台了《广州市住房建设规划(2006~2010)》。规划显示,这五年广州将总共建设各类住房56.24万套,总建筑面积5350万平方米,平均每年建筑面积为1070万平方米,大于广州“十五”期间年均859万平方米的住宅供应面积。同时,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要占供应总量70%的比例不但实行总量控制,而且每年都必须达到。

  规划显示,廉租房、新社区、部队和单位自建经济适用房等政府保障型住房将达到11.43万套、900万平方米,占住房供应总量的比重从“十五”期间的5%提高到17%;而政府采取限房价、限户型、竞地价、竞房价等多种措施调控的90平方米以内的中小户型、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将有24万套、2160万平方米。

  市民可上广州市规划局"规划在线"网站www.upo.gov.cn和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www.laho.gov.cn查阅《广州市住房建设规划(2006~2010)》。

  详见

  A5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