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4名俄军官拘押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45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29日电 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法院29日宣布将2天前被格警方扣留的4名俄罗斯军官拘押2个月,以对他们是否“从事间谍活动”作进一步调查。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第比利斯市法院29日开始庭审27日被扣留的4名俄罗斯军官中的2人,决定将他们拘押2个月。当天,该市另一家法院庭审了另外2名军官并对他们作出了相同的裁决。4人将被拘押在第比利斯市第七看守所。辩方律师对法院拒绝被告人取保候审要求

表示抗议,计划对法院裁决提起上诉。此外,10名据信受俄军方雇佣的格鲁吉亚人当天也被格法院裁定拘押2个月。

  旁听庭审的俄罗斯驻第比利斯副领事科尔捷诺夫向媒体表示,俄方对法院决定深表不解,“这不是我们期待的裁决,不明白法院为何不允许俄罗斯律师为被告人辩护”。

  公诉方表示,大部分受审的格鲁吉亚人已经认罪,但4名俄罗斯军官始终不承认有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