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美昨下午3点提前“放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尹丽君

  【金陵晚报报道】“国美不打规则牌。”南京国美总经理刘小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日,国美“十一”购物狂欢节9月30日15:00提前热卖大幅广告一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便吸引了众多南京市民前来抢购。刘总表示,国美之所以在市场率先启动“十一购物狂欢节”活动,一方面是替消费者着想,有效的对以往扎堆十一黄金周的消费者进行分流,以提

供更加优质消费环境和“一对一”的销售服务。另一方面,国美对于此次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活动准备工作已提前两个工作日全部就绪,其中包括商品库存、赠品到位、物流配送、现场导购、客服回访、ERP系统升级等各个方面,提前开闸“泄洪”的时间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问题。

  记者在国美卖场看到,用POP书写的特价机型十分抢眼,一款21英寸电视仅售450元,32英寸液晶一款仅售3990元,长虹一款DVD仅售198元,冰箱一款售价不到400元……另外,“全场商品,随行就市,保证价格更低”的标语也在卖场内随处可见。刘总表示:十一期间消费者可放心在国美购买商品。节庆期间增派的市调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将同行价格进行反馈,价格保证更低。

  截至到记者发稿时,南京国美ERP上的销售额已经突破2000万元,并以每小时120万元在继续增长。国美无疑先发制人,拼得黄金周第一桶金。

  对于“价值战”概念,刘总表示:“做细服务是我们的主攻方向。”据介绍,十一期间,国美在导购、结算、送货、安装四个环节增编近200%的人员,服务队伍已经达到了2万人。其中一线收款人员有270人,全城家电服务专家共3000名,配送队伍已经超过1.3万人,而专门用于运送商品的车辆增编至5000辆。结算人员、送货人员等等都经过了包括业务知识、销售流程方面近一个月的系统培训,以尽量保证跟消费者一对一的服务。另据介绍,今、明两日,10:30至11:00下午16:00至16:30,国美电器总部门店管理中心总经理牟贵先将携百万资源亲临国美新街口旗舰店进行现场签售,消费者可凭签售卡购买任一家电产品。(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